看見...完成...看見...因為走了出去,所以看見.看見...因為跨了過去,所以看見.看見什麼?看見...眼睛看不見的.看見...心靈好久看不見的....一切.一個喜餅紙盒...裝著一堆大大小小的黑色珠子...21世紀房屋仲介一條透明的釣魚線...一個個認真串起珠子的女人...這天...看見的...一邊微笑...一邊嚴肅...一邊認真...一臉開心的女人.就在一顆顆的珠子世界裡...沒想過...粗手粗腳的自己...可以親手完成這小澎湖民宿小精緻的戒指.於是...在完成之時...心裡的喜悅...就像回到小女孩拿到喜歡的娃娃一樣...頓時...讓人忘了活在現實世界中的複雜身份的自己.神奇吧?一條線...一些大大小小的珠子...穿來穿去...過帛琉洞..交叉..打結..想怎麼串呢?沒有一定...只要串起來..好看..完成就行.於是...第一回拿起線的我...還真的...開心又好奇的唷!!於是乎...天涼的午后...沒有孩子吵鬧的時刻裡...我們沈醉在串珠的代償世界裡...一個..一個..接連著的串了起來...串了一個個...可以戴在手指上的...黑戒指.串起珠珠的同時...當然也不是第一回就順利完成的...串錯了...過錯洞...方向反了..哈 哈...我...已經不知太平洋房屋..串了又拆了幾回了捏...但是...終究...讓我自己親手完成它了...一個...只屬於自己的...黑戒指.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在這天的課程裡...見識到了唷!!就在串珠的同時...你一言...我一語辦公室出租的..倒也是開心.大家...有看到...悄悄爬上臉龐的成就笑容嗎?哇...突然間...變的有點嚴肅了捏..?why?....不為什麼呀?就..線穿不過去的啦!!小小珠子的小小洞裡...線總要來來又回回的..穿過幾回買房子.於是..小小洞...有的早就塞滿了線了捏...這時候...就要好言請教高手的相助了..謝謝高手的相挺...我的戒指最後...終於順利的串起了.. 笑聲..求助聲..還有無聲...在這間教室裡...重覆的出現信用貸款著...真是有趣的幾個小時...我...很開心..也很幸運的去參與了唷!!有看到..專心又專注的我們嗎?每個人都很順利的完成一枚只屬於自己的戒指了唷!!看見…閃耀著簡單黑與白的戒指...完成...一枚二胎只屬於自己指圍的戒指...這刻...這天...心情..好的不得了...黑與白...大與小...串起珠珠..串起心情..串起一點點的快樂和開心...這是專屬於自己的一枚戒指...因為看見...因為完成...所以擁有西裝這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fh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