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雨"分手後的張根碩和允兒"愛的背負"轉張根碩台灣首站2012-05-06 "酒店工作愛情雨"分手後的張根碩和允兒"愛的背負"韓媒《“愛情雨”分手後的張根碩和允兒“愛的背酒店工作負”》(簡譯)第12集從開走的車上跳下,飛奔回夏娜身邊的俊,預示著分手的俊娜戀之間愛還在票貼繼續。第13集背負著喝醉睡倒的夏娜,徐俊更加深邃的眼神,表達了他之前極力想隱瞞的內心,他591將如何說出真相,兩人將迎來怎樣的新局面,激起觀眾極大的關心。(CR @neineilove) 酒店兼職2012-05-06 韓媒愛情雨允兒專訪韓媒《“愛情雨”允兒專訪》(摘譯)不僅歌手作為演員也得到好銀行利率評的允兒表示︰出演《愛情雨》讓我懂得了與對方步調一致的演技,因為搭檔是張根碩才令我意識膠原蛋白到這點。也曾想過如果和別人搭檔的話會如何,但不是哥哥的話,我想我不會有如此成長。哥哥平關鍵字廣告時彬彬有禮非常照顧我,拍攝時就一直配合著我的演技。(CR @neineilove) 
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澎湖民宿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fh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