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昨下午君傳簡訊給我告訴我去自助餐店實習的狀況看了我也只能回傳酒店經紀安慰她她又回傳要我幫幫忙我不知要如何幫忙她們的工作是學校幫忙找的酒店工作而且說是職訓局規定要輔導就業至少要工作半年之後才能離職她們先天條酒店打工件就比較弱光是聽不到人說話無法與人正常溝通要找工作難上加難好不容酒店兼職易學校幫忙找了但幾乎都是要出賣勞力的工作 錢又少聽說是時薪一小時才酒店經紀80元連基本工資都沒有雖然替她們抱屈但也愛莫能助只能安慰安慰 鼓勵鼓酒店工作勵她們和她們相處了一年大家都已成了好朋友加油吧但願往後的路途是坦酒店打工途雖然幫不上忙但當個稱職的啦啦隊長還是可以的只要需要我的時候我總酒店兼職是會在這兒祝福妳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fh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